首页 > 媒体广药大 > 正文
媒体广药大
媒体广药大

【广东教育头条】广东高校新增125个专业,人工智能最火爆

2021-03-02  广东教育头条     浏览量:

  春季学期刚开学,广东高校迎来新变化。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全国各高校共新增备案和审批专业2223个,其中广东44所高校新增125个专业,不断优化人才培养布局,更多高校开设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热门专业,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此次公布的审批专业名单中,广东有4所高校新增4个全新的专业,在相关领域人才培养饮得“头啖汤”。暨南大学获批通过预防医学专业,汕头大学则获批眼视光医学专业,进一步细分医学教学内容;此外,广东药科大学新增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增水生动物医学专业。


原文链接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州日报】逐梦军旅!广州200名女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下一条:【南方日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