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中药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师生新春团拜会

2021-02-06  中药学院     浏览量:


  在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迎接新春佳节,让留校师生感受节日的喜庆,2月5日,由中药学院举办的“包饺子,送温暖,庆团圆”迎春团拜活动在大学城校园学生第一饭堂举行,本次团拜会分为中午和晚上两场。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党委副书记张燕梅、副院长张彦及辅导员周海松与学院80多名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欢聚一堂,包饺子、庆团圆、贺新春,共话美好未来。
  邓钜新和张彦分别在两场活动中致辞,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团拜会的师生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代表王凯洋、芮文静发言,表示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虽然很多同学未能如愿回家过年,但在小年这天能与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吃团圆饭,非常高兴;同时非常感谢学院组织举办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并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包饺子,送温暖,庆团圆”活动拉开帷幕,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包起团圆饺,预祝新的一年里团团圆圆,硕果累累。活动中,师生们相互交流饺子的做法心得,老师们也询问了解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一同共进团圆饭,气氛温馨热烈。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集体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