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1-01-25  食品科学学院     浏览量:


    
  1月21日,我校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执行情况,听取了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汇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食品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学院四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建设工作中去。
  本次大会是食品科学学院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食品科学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推动学院民主管理、法制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举办决策咨询报告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机关第一部门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