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我校附一院党委获评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单位

2021-02-24  附一院     浏览量:

  2月22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了省卫健委评审的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名单,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党委被确定为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单位,全省部属、省属、市属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党组织中仅有20个获此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部署要求,省卫健委自2020年12月启动了评选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活动,旨在通过选树一批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单位,以点带面提升行业党建整体质量,力争在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列,以高质量党建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党委被确定为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创建单位,是附一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医院党委和各党(总)支部将通过认真开展“四有”工程创建活动,努力将医院的党建特色打造成为广东省卫健行业的党建品牌之一,争取在示范中获得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扎实推动高水平医院内涵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一行到我校中山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