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到二级单位就“双代会”换届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20-12-31  工会     浏览量:

  为有效规范地推进我校”双代会”的换届工作。12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巫宏星带队到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中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等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双代会”换届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黄建明、宣传部部长林伟成、人事处处长曹华、教务处副处长姚华刚,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会干部等参与调研。
  巫宏星就学校“双代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站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团结引领教职员工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选好代表、选优工会干部,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为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博士点建设发挥双代会代表的作用。三是要做好提案征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发挥双代会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各调研单位的党委书记也就各单位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座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交流,并从职能部门角度提出了建议措施。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李小妹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在云浮校区召开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