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我校在云浮校区召开校友座谈会

2020-12-29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10EAE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校友智慧与力量共谋校区建设发展,12月26日,我校在云浮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主持。云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1994届计生管理专业校友陈志文,云浮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1993届药学专业校友梁腾欢,云浮市人民医院副院长、1995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黄金霞等云浮地区优秀校友出席了座谈会。云浮校区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及云浮校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巫宏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发展情况,以及云浮校区的建设、办学等情况。校友们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开展校企合作、云浮校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同志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母校未来发展。
  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云浮校区校园。


 

131A0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巫宏星副书记带队到二级单位就“双代会”换届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1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