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讲座通知

2022-09-21     管理者   浏览量:

主 题 一:医药图书出版的策划与注意事项

主 讲 人:吕健 副编审

         人民卫生出版社华南分社

讲座时间:2022923日下午 14:30-15:00

主讲人简介:

吕健,副编审,医学硕士,人民卫生出版社华南分社业务部负责人,从事医药图书出版二十年,在学术出版、教材建设、大众科普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出版经验,策划和主持国家出版基金、国家重点图书规划等十余项,先后获得中国政府出版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荣誉。

主 题 二:人卫医学数字出版介绍

主 讲 人:鲁赛  编辑

         人民卫生出版社华南分杜

讲座时间:2022923日下午 15:00-15:30

主讲人简介:

鲁赛,编辑,医学硕士,人民卫生出版社华南分社综合部负责人,具有多年数字出版工作经历,熟悉数字出版的各项相关业务,参与人卫社数字教材、融合教材、教学资源库、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等多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主 题 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管理

主 讲 人:赵镇 院长

         南方医科大学

讲座时间:2022923日 下午15:30-16:30

主讲人简介:

赵镇,博士,南方医科大学科研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科技创新管理、科技政策研究、科技评价等领域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多项。

讲座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院所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务处、科技处相关人员。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教务处

2022921



编辑:何桂区



上一条: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40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39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