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2020-12-28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2月2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2020年退休的张明华、黄丽春、卢苇3位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全院40多名教师共聚一堂,一起感怀岁月、传承师道,彰显出浓厚的尊师重教文化氛围。荣休仪式由副院长张居永主持。
  仪式上,学院院长刘小龙回顾了三位老师30多年的从教之路,指出她们是“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学院精神的创造者、传承者和实践者,她们辛劳和汗水已经融入到了学院大家庭,她们的知识和智慧已成为学生人生成长的养料,并对她们的奉献表示感谢,送上饱含深情的祝福。
  仪式上,3位荣休教师依次发表感言,她们讲述了教书育人的体会感想,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感谢和不舍,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同事们也纷纷发言,回忆3位荣休教师过往对自己的教诲和帮助,并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共同祝福荣休教师。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仪式充满温馨感动、难分难舍的情感。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年定期举办荣休仪式,旨在打造彰显人文情怀的共同家园,构建学院的文化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和价值共同体。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到我校健康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