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等讲话精神

2020-12-25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等讲话精神,12月24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等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了11个方面的要求,强调“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依法治国的关键在于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充分调动全社会投身依法治国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和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等具体内容。廖新权要求广大师生必须遵循依法治校的基本要求,学院要做到政务公开,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要追究;要求师生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不断提升全体师生党员的法治意识;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依法治国的基石,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高水平药科大学”和“药工融合”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仪器分析实验学习汇报会和技能竞赛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二级学生会深化改革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