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02-26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2月23日至26日,我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郭姣,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副校长张陆勇、黎锦城、邢晓辉、甘远洪等学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三校区五校园的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工作。



  学校领导对各校区(园)、各学院(书院)、科研单位、教辅单位、食堂、宿舍、医务室等都开展了实地检查,围绕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隐患风险和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对疫情防护、物资保障、应急处置准备、治安安全、环境卫生管理、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准备、科研进展、学生培养及党建工作等情况。
  为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学校认真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防控要求,提早谋划开学返校工作,制定开学返校方案,学生分三批返校。在师生返校前,学校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全面加强三校区五校园日常管理,对重点场所和重点设施进行清洁消毒,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充分做好师生返校、教学安排、校门管控、医疗保障、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对于检查中遇到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落实整改,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为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此外,学校于2月23日在各校区(园)同步开展学生返校发生疫情应急处置演练。通过演练细化流程,精准防控,以应对疫情防控中的突发事件,保障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两个本科新专业,专业体系更加优化
下一条: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一行到我校中山校区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