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暨“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1-01-24  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


86973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学校领导与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农工党省委常委、副校长黎锦城,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伟成主持。



  刘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统战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衷心感谢广大统战成员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事业进步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20年,学校突出“提层次、强内涵、促发展”工作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这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成果。他表示,统一战线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充分调动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他希望统一战线的各个党派、团体和广大成员坚定政治共识,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参政履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规范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统一战线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持续组织好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并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奋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


754B2


  黎锦城表示,2020年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上下同心,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才献智,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贡献度和知名度;自己作为其中一员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当前学校处于提层次、强内涵、促发展的关键时期,统一战线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凝聚共识、汇集磅礴力量,共同致力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


F2C51


  会上,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龙晓英、农工党总支副主委赵兰清、民盟总支主委张丕德、民革党支部代表李明、学校知联会会长林华庆、广东省和广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陈宏远等先后发言,总结了2020年各民主党派和各统战团体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业务工作、社会服务和抗击疫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大家由衷感谢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和党外人士的重视,并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和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共同心声。


90829


  林伟成在会上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结了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他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荟萃和人才密集的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积极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9DD61


  会后,学校领导与广大统战成员在学校行政北楼一楼现场挥毫写春联迎佳节,书写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1D68A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