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我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0-12-11  学科办     浏览量:

74C3A


  12月10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及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在大学城校园国际会议中心红棉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副校长张陆勇、邢晓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陆勇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苏政权汇报了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机构设置情况。我校成立了学校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统筹和协调全校评估工作,各参评学科(专业学位)所属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评估工作小组,负责本学科(专业学位)的各项评估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胡旭光汇报了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方案中有关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何祥久、李雄、何新、陈青松、张荣信、由天辉等参评学科及学位点负责人汇报了评估工作,并就评估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67B95


  刘晟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及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明确职责,协同配合,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按照《广东药科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二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和立德树人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材料准备统筹工作;各参评学科要做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工作,要体现本学科学科、专业的特色。三是要做好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质量调研工作。四是评估办公室要认真组织统筹,做好校院配合、院院配合工作。
  学校两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法规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副书记,体育部、中医药研究院、新药研发中心负责人,研究生学院、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思政教学成果获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抗疫”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