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药大要闻
广药大要闻

我校3个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获评广东省“百优”项目

2020-12-14  团委     浏览量:

  在刚刚公布的2020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优秀项目中,我校共有3个项目被评为省级“百优”项目。
  自我校参与本次竞赛活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团委、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150余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经过前置校内遴选审核,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省级评比。经过省级评比,我校建德书院2018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181班团支部“传承创新,为中华医药谱新章”、建德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1班团支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心血管内科团支部“活在基层、牢记使命”三个项目从全省1723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百优”项目。此外,我校推荐的20个项目均被评为省级“千入围”项目。
  今年我校参加本项竞赛的成绩比往年有较大的提高,这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各二级单位组织以及各团支部大力支持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不断进步的结果。希望在明年的“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有更多的团支部参加,继续夯实团建基础,激发组织活力,把我校团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建德书院2018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181班团支部“传承创新,为中华医药谱新章”


建德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1班团支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心血管内科团支部“活在基层、牢记使命”



编辑: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长午餐会暨首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