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的知识产权布局讲座的通知

2021-04-12     管理者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全体师生在生物医药大健康行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提升生物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管理水平;探索提高医疗行业的高质量专利申请及转化实施路径。学校与北京精金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共同举办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的知识产权布局讲座。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的知识产权布局

讲座内容:如何申报高质量专利,避免非正常申请及相关政策解读。探索促进专利成果转化实施路径,尤其高价值专利关系对成果转化的影响等。

讲座时间:2021416日(周五)上午10:00-12:00

讲座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红棉厅

主讲人简介:

刘广南,北京精金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专利代理师。负责公司总体战略和规划管理,分管公司质量控制部、国内专利事业部、流程管理部。主持并参与多项知识产权课题研究。指导了多项专利布局分析、复审无效和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项目,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专利检索分析、复审无效和行政诉讼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朱宝莉,北京精金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专利代理师,专利分析师(中级)。曾就职于某新材料研发中心和清华大学,从事科研项目申报、项目研发以及科技项目管理等工作。擅长海外专利申请、专利检索分析、专利挖掘布局、专利预警和导航分析,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战略规划等工作。担任多家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顾问。作为课题负责人参与省、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主导完成多项企业专利分析和布局研究。

     请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学习交流。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21412



编辑:何桂区



上一条:含金属的生物医用材料和生物安全材料(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31期)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一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