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1-12-06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我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各岗位入围面试且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资格审核情况已通过邮件一一发送到考生个人邮箱。

  二、面试时间地点

  政治辅导员专业技术岗位:20211215日上午9:00,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第四会议室

  管理岗位:20211216日上午9:00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第四会议室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编辑部、药学院、生科院)20211216日下午14:30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第四会议室

  注意事项:请于提前半小时于大学城校区正门(东门)进入学校,进校请说明事由以便门岗核对信息。

三、面试流程

(一)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须持线上资格初审时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在面试当天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查不通过,不得参加面试。

线上资格初审时提交材料清单可回看《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公告》或电子资料提交邮箱。

  (二)抽取面试分组和顺序;

  (三)进入等候室;

  (四)进入面试考试室;

  (五)面试结束,统一公布面试结果。

  四、后续通知

考察及体检通知将在“人才招聘-广东药科大学”发布,请拟录考生密切留意,考生也可通过资格审核邮箱以邮件留言方式咨询有关问题。

  五、防疫要求

受疫情影响,请各考生提前知悉并做好以下防疫工作,未能达到防疫要求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一)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本人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如本人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时,需携带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单(核酸检测结果72小时内有效),并填报防疫行程卡提供个人14日动态行程,在报到时出示。

(二)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人事处

                                           2021126

 


编辑:王毅



上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公告